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Account System

Revision as of 13:42, 9 February 2019 by Kongdeyuan (talk | contribs) (添加标题)

Fedora帐户系统

这个Fedora帐号系统持续记录了Fedora计划的贡献人员以及他们所贡献的项目。它用于身份验证还有各个组件的授权。 它目前主要包括git pkgs存储库Bugzilla。"请注意,bugzilla.redhat.com的帐户是独立的,因为Fedora账号系统只能为现有帐户授予额外的权限。因此,你的Fedora帐户系统的账号与Bugzilla的账号是相同的电子邮件。"

使用帐户系统

Fedora 账号页面。页面的主要链接是:

帐户系统的内部

  • 导出电子邮件的别名每小时执行一次,根据防御主机的时间。
  • Exporting git and shell accounts happens after users change information, and usually takes 10-20 minutes to complete.
  • 每隔10分钟从'fedorabugs'组中导出'Bugzilla fedora_contrib'组。

帐户系统代码可在以下位置获得 https://github.com/fedora-infra/fas

常见问题

我需要Fedora帐户系统的帐户吗?

许多Fedora子项目要求在Fedora帐户系统中为贡献者提供帐户。 该系统允许管理贡献者协议,组成员身份,可在Fedora服务中使用的单点登录等。

简而言之,如果你希望为使用Fedora帐户系统的项目做出贡献,你需要一个帐户。如果你不想贡献,则不需要帐户。

什么是贡献者协议?

这是一项协议,通过确保所有对项目的贡献得到适当许可,并确保所有贡献在开源许可下可用,即使没有明确声明,也有助于维护Fedora的自由和开源状态。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Fedora项目贡献者协议

FPCA取代了以前的个人贡献者许可协议。

什么是SSH密钥,为什么需要一个密钥?

SSH是Secure SHell的缩写,它允许在计算机之间进行加密认证和加密连接。 SSH用于为Fedora项目的Git连接隧道。 无论何时使用Git和Fedora,该事务将通过SSH连接执行。 你的SSH密钥将识别你的Git服务器,Git服务器上的主机密钥也将允许你的计算机验证这远程服务器。只有在计划提供源代码或内容,在Fedora项目网站页面上工作或使用fedorapeople.org时,才需要SSH密钥。

请参阅 Cryptography/zh-cn

我已经申请了一个小组成员资格,但显示未经批准,这是什么意思?

新的组成员身份需要得到组管理员或群组发起人的批准。 不同的组处理方式不同。 请查看组对应的项目页面的具体流程。 某些项目(如PackageMaintainers)将要求你拥有一个专用的发起人或完成一定的程序。 其他团体则可能以其它的方式尽快批准你的请求。

在使用帐户系统时遇到了一个奇怪的错误,我该怎么办?

发送问题到本页的底部的电子邮件地址。

在哪里可以获得有关帐户系统的信息?

联系管理层

终止账号

主动取消

如果你出于某种原因希望停用帐户,只需编辑你的帐户,删除个人所有信息,并将该帐户设置为"Inactive(停用)"。

Warning.png
将帐户设置为"Inactive(停用)"
一旦你将帐户设置为停用,你将无法使用Fedora中的任何身份验证。 在停用帐户之前,请确保这是你要执行的操作!(可以通过网站尝试登录Fedora账号系统重新激活停用帐户。需要重置密码才能激活帐户。)

其它原因

帐户滥用可能会导致帐户被终止。 未经事先书面批准而使用多个帐户的个人,将终止除一个帐户之外的所有帐户。

任何账户被终止之前,将通过电子邮件对用户发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