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Ambassadors

Revision as of 03:01, 18 January 2013 by Cicku (talk | contribs)

适合成为大使的人

Idea.png
适合成为大使的人
以下内容仅仅是建议,最终您以何种身份成为 Fedora 大使,完全取决于您自身的能力。

Join PeoplePerson.png 交际达人

大使是什么?

Fedora 大使是 Fedora 社区代表。大使确保公众理解 Fedora 的理念和工作。而且大使还有责任帮助壮大 Fedora 用户群,以及作为联系自由/开源软件(FLOSS)项目和 Fedora 社区的纽带。

我们做什么?

  • 组织 活动
  • 谈论 Fedora 四项原则
  • 推广自由开源软件和开源项目
  • 在公众面前演示 Fedora 和其他开源项目
  • 在本地用户组内推广

还有...

再三提醒:如果您只是为了显摆自己,请不要成为大使们的一员!

我们在哪里?

Fedora 大使遍布全球,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找到他们:

Ambassador-World-Map.png

Legend: Map-legend green.png 亚太地区 | Map-legend navy.png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Map-legend red.png 拉美地区a | Map-legend blue.png 北美地区

成为 Fedora 大使

会议/邮件列表/IRC 交流频道

会议 邮件列表 IRC交流频道
地区性的会议对于大使们十分重要,因为这是大使之间进行交流的渠道,请查阅 会议 页面以了解更多。 ambassadors (全球大使邮件列表)对大使间交流提出严格的规定,请访问 邮件列表交流规定 页面了解更多细节。 IRC 频道 #fedora-ambassadors[?] 是大使们之间交流的最好方式

常用信息

Fedora 大使指导委员会

FAmSCo,即 Fedora 大使指导委员会,肩负的任务就是管理并给世界各地的 Fedora 大使提供帮助与支持。

取得联系

这里是 Trac 跟踪系统页面。您可以自己新建一个 ticket 以便您想跟踪某些内容。如果您想与 FAmSCo 成员私下交流,您也可以给 FAmSCo 发一个 ticket。

Region Link Descriptions
FAmSCo(全球) FAmSCo Trac FAmSCo 成员的任务跟踪系统(报销和秘密调查 -:) )
亚太地区 APAC Trac 亚洲地区的任务跟踪系统
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Trac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任务跟踪系统
北美地区 FAmNA Trac 北美地区的任务跟踪系统
拉美地区 LATAM Trac 拉美地区的任务跟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