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Revision as of 03:43, 18 July 2021 by Alick (talk | contribs) (→‎论坛与 RSS: 删除失效链接)

Fedora 中文社区的交流/沟通方式

IRC

IRC(因特网中继聊天)是 Fedora 中文社区的主要沟通方式之一。

Fedora 中文社区每周日 20:00 (UTC+8) 在 #fedora-zh[?] 频道聚会,讨论社区活动、待办事项等。

IRC 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访问:

邮件列表

邮件列表是一种通过订阅电子邮件而实现的高效的讨论方式。如果您在使用 Fedora 的过程中有疑问,在邮件列表中提问是最好的选择。请先订阅再发言。

更多邮件列表请参考英文页面 Communicating_and_getting_help

关于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邮件列表的文化与礼节

  • 在 Google 搜索邮件列表,可以加注列表邮件的标志,或者使用 site: 等高级搜索功能,举例如下:
[FZH] FUDCon 申办
site:lists.fedoraproject.org FUDCon 申办

网站,网页,论坛,群组

网站

Fedora 中文用户组

论坛与 RSS

Fedora 中文用户组问答网站(基于 Discourse)。

其他有关 Fedora 的中文讨论:

英文的论坛有 http://fedoraforum.org

群组

Telegram

Telegram 群组#fedora-zh[?] IRC 频道互通。

社交网络 (SNS)

已不活跃的社交网络账号:

线下活动

Fedora 中文社区还会举行众多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派对(Release Party)FADFUDCon 等。 活动的筹备讨论主要在邮件列表和 IRC 会议进行,活动会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方式宣传。


此页的英文版本:Communicating_and_getting_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