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成为 Fedora 项目的维基百科编辑者有一个非常低的门坎。(更多关于维基百科和具体的 Fedora 项目的维基百科,请见维基百科页面。)然而,当开始使用维基百科前这可能有一个小的学习曲线,而且我们有一些所有编辑者应该遵循的准则。此网页提供这些指导方针和一些提示来帮助您继续进行。

本文件分为三个部分:获得编辑权限,基本的维基百科编辑,和更进一步的编辑。

获得编辑权限

为了避免恶意用户损坏 Fedora 项目的维基百科,我们不得不限制一些编辑权限。要获得编辑维基百科的权限,您必须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 任何人都可以得到编辑权限。

  1. 自己熟悉这个页面上的信息和这个网页链接到哪里。在这整个维基百科应该遵循涵盖基本准则。不遵守这些准则将造成其他志愿者不必要的工作,并可能导致撤销编辑权限。
  2. 通过 Fedora 账号系统 完成贡献者许可协议。 在我们的 自由授权 页面签署 CLA 协议赋予 Fedora 计划能够许可您对于维基百科的贡献。这样确保了您的贡献将继续永远免费为社群使用,修改,和重新发布,就像 Fedora 发行一样。参考我们的 法律 页面条文以获得更多信息。依据在 如何完成贡献者许可协议 的说明。
Note.png
如果您有兴趣在更进一步网站的维护,或希望成为 Fedora 网站团队的成员,请见 网站 页面。
可从 使用维基百科撰写文件 得到编写正式 Fedora 文件的信息。

礼仪指南

在编辑 Fedora 维基百科时有些一般礼仪准则请参考 维基的规则和礼仪

建立网页

Fedora 项目的维基百科是非常的广泛,因此有必要保持一个适当的层次结构和组织性。而学习关于这些最好的办法是阅读 维基百科结构分类,然后审视现有维基百科的配置。我们的指南将帮助您以某种能够使网页更具可读性的方式命名您的网页,以及翻译,并且让搜索引擎更容易找到和推广。

使用 Mediawiki 多媒体维基百科编辑语法进行编辑

请参考 维基百科编辑语法和标记 提供了如何写多媒体维基百科语法的基本的信息。这真的很容易,而且维基百科让您创建一个精美的网页变得容易也几乎一点也不需要标记。

获得帮助

如果您曾经有关于 Fedora 项目的维基百科有编辑上的疑问,或者如果你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 网站 团队。他们有一套 IRC 因特网实时接力沟通系统 频道位于(#fedora-websites on freenode)和一个邮件列表(fedora-websites-list)两者都能有效获取您所需要的答案。

如果您乐于在维基百科上进行很多编辑。您应该考虑 加入网站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