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User:Alick

Revision as of 04:42, 20 November 2011 by Alick (talk | contribs) (update zh)

简介

我是 alick,目前在北京,是清华大学学生,中文名是赵涛。

我专业是电子工程,学习使用 Fourier.png 等。目前的研究兴趣是无线通信方向。

我和 Fedora

我从 2009 年上半年开始用 Fedora,现在的主要操作系统是 Fedora 14。

用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应该参与到社区中贡献力量。于是我在 2010 年 2 月创建了这个 FAS 帐号,当时是寒假。我喜欢 Fedora,非常高兴能贡献力量到这个项目。

我目前在为 FP wiki 和 transifex 上的 Fedora 项目 做一些中文翻译。

我喜欢参与 Fedora 的活动。在 FAD 2011 北京 活动中我做了一个演讲。演讲材料可以在 github 找到。

我现在还是红联 Linux 论坛(Linux110) Redhat/CentOS/Fedora 版的版主之一,还是我们系 BBS 的 Linux 版版主之一。另外还是我们学校的开源镜像中 rpmfusion 和 CentOS 镜像的维护者。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