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Zh

Revision as of 10:53, 19 October 2009 by Liangsuilong (talk | contribs)

在 Fedora 里使用 Koji

koji 编译系统是专为 Fedora 7 及其以后版本使用的编译打包系统。打包者使用 Koji 的客户端去请求软件包编译和从编译系统得到相关的信息。

安装 Koji

安装 Koji 的命令行模式

你可以用一条命令去安装你使用 Koji(当然你还要成为一名 Fedora 的贡献者。)

yum install fedora-packager

fedora-packager 提供了一系列脚本帮助你管理和安装你的koji环境。额外地,它也包括了 Koji CLI 的依赖,当你安装 fedora-packager 的时候就会被自动安装。该命令叫 koji,包括在 koji 的主包里。使用 Kerberos 作为默认的协议认证koji客户端和中心服务器。当然 SSL 协议和用户名/密码的办法是可行的。你需要有一个有效的认证去获得 Koji 众多特性。否则,在没有认证的情况下只有许多只读的命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