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QA

QA.png



Fedora 质检

欢迎来到 Fedora 质检项目页面。Fedora 质检是一个涵盖所有 Fedora 软件的测试的项目。我们的目的是持续改良 Fedora 发行和更新的质量。

活动

质检项目参与下列活动:

未完成和已完成的任务在 Trac 中列出。

参与

不论你的专业技术级别怎样,我们都一直渴望有新的贡献者参与到质检项目来。如果你希望参与让 Fedora 变得更好,请阅读我能做点什么?页面来获取怎样参与质检活动的信息。有适合各种专业技术级别和可用空余时间的任务一定适合你。

如果你想参与 Fedora 但感觉质检组可能不适合自己,那么可考虑 参加另外的 Fedora 项目

沟通

质检项目会议于每周一 北京时间 23:00 (UTC+0800)Fedora 的 IRC 会议频道举行. 欢迎任何人参加,特别是当你想参与质检项目并想先提一些问题时。

有关质检会议的一般信息(比如:将来的会议主题,之前会议的记录)可在 QA/Meetings 获取.

若上述 IRC 链接无法工作,或者你需要更多信息,请参阅怎样使用 IRC